========我是白白的分割线====== ...分享 http://bbs.mysjkc.com/?58165 啊喂,就是你【指,来干嘛的?谁让你来的?,知道这里的主人是谁吗?不知道就滚【撞墙

日志

分享 一起笑哈哈吧~
热度 1 2011-11-11 16:35
半年前,为了鞭策自己减肥, 我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,填入Excel表格,生成一个走势图 …… 今天,同事经过我的座位,只见他走过去了又若有所思地倒了回来, ... 趴我耳边悄悄问: 那个……能不能透露一下,你这是哪只股票啊?走势蛮好的……”
306 次阅读|1 个评论
分享 真是難得一見
热度 5 2011-2-13 20:41
在 家鄉 Pahang 時, 正當我們準備開車從 Kuala Lipis 到 Pahang Tengku 時, 發見一隻 蚱蜢就在車窗 。 之所以沒赶它走的原因很簡單。。。。。。因為我們都怕。 開車時,原以為它會跳走, 怎知道,它一直在 原地不動 , 過了十分鐘它從這個大車窗爬到另一個車窗。。。。。。 半小時后,我們到達了目的 ...
391 次阅读|没有评论
分享 哎。。。。。
热度 7 2011-2-1 10:36
這個星期六原本有個朋友聚會的,但因為媽媽要回娘家結果又和朋友失約了 雖然不能和朋友相聚,但我還是蠻開心的啦! (因為能收紅包,嘻嘻!!)
422 次阅读|6 个评论

Archiver|SJKC之家!

GMT+8, 2018-9-24 09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